在昕展牙醫,All on 4全口重建讓我爸重拾笑容

前幾天在家庭聚會上,大家聊到我爸最近做的All on 4全口重建手術,我這個做兒子的也忍不住分享了他的經驗。以前每次看到我爸那缺牙的嘴,我總覺得很心疼。缺牙對他的外貌和咀嚼功能影響很大,但他又不太願意裝活動假牙,因為真的很不方便。

在昕展牙醫,All on 4全口重建讓我爸重拾笑容

我爸是一位貨車司機,年輕時愛嚼檳榔,結果上顎只剩下兩顆牙,假牙帶著很不舒服。大家可能也知道,檳榔對牙齒的傷害有多大。一次和鄰居閒聊時,聽到他們推薦昕展牙醫的All on 4全口重建服務,我心裡想,這或許是一個好機會,讓我爸重新擁有一口好牙。

在昕展牙醫,All on 4全口重建讓我爸重拾笑容

當天我們就去了昕展牙醫,醫師很專業,先做了詳細的術前分析。因為我爸常用左側咀嚼,牙床已經嚴重萎縮,如果用傳統植牙,需要大量補骨粉。而且他剩下的幾顆牙也有蛀牙問題。醫師建議我們選擇All on 4,這樣只需植入四根植體,就能支撐全口的牙齒。

手術過程中,我爸選擇了全舒眠麻醉,整個過程他完全沒有疼痛感。看到他術後的新牙,我真的是又驚又喜,效果比我想像中還要好。醫療技術真的是太進步了,只用四根植體就能重建整口牙,真是太神奇了。

在昕展牙醫,All on 4全口重建讓我爸重拾笑容

手術後,醫師也提醒我們,不能讓我爸再吃檳榔了,不然這些努力都會白費。現在,我爸吃東西變得輕鬆多了,連笑容都變得自信了很多。這讓我們全家都感到很高興。

在聚會上,大家聽到我爸的經驗後,都對昕展牙醫和All on 4全口重建充滿了興趣。他們紛紛詢問更多細節,有的甚至計劃帶家人也去做這個手術。看到他們的反應,我也很高興能幫助更多人了解這個優秀的醫療方案。

總之,如果你們有類似的牙齒問題,真的可以考慮一下昕展牙醫的All on 4全口重建。手術過程舒適,效果驚人,真的是個非常好的選擇。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,裡面有很多成功的案例分享,也可以直接聯繫他們諮詢。希望大家都能像我爸一樣,重新找回健康的笑容。

昕展牙醫診所:

地址:403528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166-5號

電話:(04)24730325

產品和服務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

線上預約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%e9%a0%90%e7%b4%84%e7%9c%8b%e8%a8%b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3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